Dreamers

Dream (noun) -a series of thoughts, images and feelings that you experience when you are asleep -something you hope for and want to happen very much -a situation that does not seem real or part of normal life -a set of pleasant thoughts that make you forget about what is really happening

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爱上周杰伦

well e last 2 wks is like a jay chou revival wk for me... muz be due to that kbox session wif yl and nic... lol

周杰伦 - 我不配 (The actress in the MV is OMG CHIO LA... not to mention oversized shirt... :D)

这街上太拥挤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雾气在被隐藏起过去
你脸上的情绪 在还原那场雨 
这巷弄太过弯曲走不回故事里

这日子不再绿 又斑驳了几句 
剩下搬空回忆的我在大房子里
电影院的座椅 隔遥远的距离 
感情没有对手戏你跟自己下棋

还来不及 仔仔细细 写下你的关於
描述我如何爱你 你却微笑的离我而去

这感觉 已经不对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 应该体贴的感觉 我没给
你嘟嘴 许的愿望很卑微 在妥协
是我忽略 你不过要人陪
这感觉 已经不对 我最后才了解
一页页 不忍翻阅的情节 你好累
你默背 为我掉过几次泪 多憔悴
而我心碎你受罪 你的美 我不配

这街上太拥挤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雾气在被隐藏起过去
你脸上的情绪 在还原那场雨 
这巷弄太过弯曲走不回故事里

这日子不再绿 又斑驳了几句 
剩下搬空回忆的我在大房子里
电影院的座椅 隔遥远的距离 
感情没有对手戏你跟自己下棋

还来不及 仔仔细细 写下你的关於
描述我如何爱你 你却微笑的离我而去

这感觉 已经不对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 应该体贴的感觉 我没给
你嘟嘴 许的愿望很卑微 在妥协
是我忽略 你不过要人陪
这感觉 已经不对 我最后才了解
一页页 不忍翻阅的情节 你好累
你默背 为我掉过几次泪 多憔悴
而我心碎你受罪 你的美 我不配


这感觉 已经不对 我努力在挽回
(这 已经不对)
一些些 应该体贴的感觉 我没给
( 我努力挽回)
你嘟嘴 许的愿望很卑微 在妥协
是我忽略 你不过要人陪
(可是我忽略 wo 不要人陪)
Ho 这感觉 已经不对
(这感觉 已经不对 我最后才了解)
最后才了解
(一页页 不忍翻阅的情节 你好累)
(你默背 为我掉过几次泪 多憔悴)
而我心碎你受罪 你的美 我不配

周杰伦 - 彩虹 (Most emo song of that album i think... omg i dint know wad the mtv was a bt until today... a bit like korean drama la ar... cancer and stuff :D... EMO!!!) (oh and the actress in the MV is CUTE... 单眼皮女生)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为什么天这么安静
所有的云都跑到我这里

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看不见你的笑 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 那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看不见你的笑 我怎么睡得着(睡得着)
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 (还是会)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能自己走)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 (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 (给我们阻碍)
就算放开 那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RAP:
看不见你的笑
要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开始环绕环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 (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 (给我们阻碍)
就算放开 那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